糖酥叶

简中吉普赛人(微博同名,搜索文名可能有存档,没有的话私聊我)

【真白】情话103分

情话103分,多三分随意膨胀~

旧文存档


*

今天微明道长清完了日常,清完了本,清完了币,觉得有些无聊。

正巧右上角亮起了提示,一排小字浮现在屏幕上方:您收到一条助战邀请。

实在是无事可做,接个助战玩咯。微明都没有看是什么内容,直接凭着单身二十年手速点进了助战,完全不给其他玩家刷侠义的机会。

不过无非是小号过剧情,或者镇天牢,之类的。

读图完毕后,发现,原来是燕云F4。

风飞谷内黄风起,吹了微明道长一脸沙子。

微明看到助战发起者是一位太白弟子,叫风沉尘,可以说十分工作室了,穿着一身丑到流泪的任务装紫宿天辰,正在队伍里打字道:求带,谢谢。

他又转头看了看面前四只高矮胖瘦顶着非主流名字的怪,心中不知哪儿冒出来一阵优越感。

说起来,这个怪是要怎么打来着?

微明还没思考出结果的时候,四狐已经发现他,并主动攻击了过来。

微明一惊,上去就是一个归玄加一个杀意!不管怎么样,强撸一遍再说!

然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被技能反弹,掉血,僵直,被围攻,躺了……

微明:“……”

围观了全过程的风沉尘:“……”

微明:“咳,失误失误,重来重来。”

他说着在金兰频道问了一句:求助燕云F4怎么打?

金兰们回复:狗真武你撒的吗,没爬过塔吗。

微明这才想起来,爬塔里就有一样的F4啊。刚应该是选中错了怪,所以一直被反弹。于是他一边回血一边打字道:“一会儿先去打那个头顶有箭头的,其他的别打。”

随后重振旗鼓,流毒飞镖丢向银狐•拓跋隆,冲上去800斤道生一剑,无迹后接五连,很快就灭掉了其中一个,剩下的也随便糊糊技能就过了,so easy。

事后,太白道:“谢谢。”

微明觉得这也太冷淡了,怎么都应该是“谢谢大佬么么哒!”才对,是吧。

他就随口问道:“你是新手还是小号?”

他们这个服务器蛮鬼的,故有此一问。

风沉尘:“新手。”

微明想点开他看看板面信息,结果手滑点到了申请好友。

对面过了两秒同意了,为了掩饰尴尬,微明就顺便,逮着人聊骚起来:玩多久了?有朋友吗?有师父吗?

风沉尘:没有。

微明:那多没意思啊!我看你心法没齐,要不要一起去打本?

风沉尘:……

微明:对了你要不要个师父!带你玩会有意思一点!比如我,嘻嘻。

微明:哦不,算了,有点重口。

???等等,这位道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脑子想什么呢哪个地方重口了你说清楚!?万一是萌点呢(!

风沉尘:……好。

微明看到这个好字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到底在回答什么,不过他已经决定好了,御风神行到江南,不由分说就把人拉进了挑战龙首山副本。

“打过吗?”微明问。

太白自然回答没有,于是微明一边抗怪一边打字:老一随便打打,老二如果输出不够要去打胖子躲金钟罩,老三拉风跑blabla

微明算是大武了,没怎么交技能,基本是全程教学模式,边打边交,磨磨蹭蹭放倒了咒哥信娘这对百合,微明让风沉尘去开箱子。

没有整本,看来这个小太白也不是很红,微明失望地想。

“全部点需。”微明说,然后自己需了石头,其他都放弃。

箱子消失后,微明又问:“有多少张悲回风了?”

风沉尘:“6张。”

风沉尘:“你要吗,我可不可以给你。”

微明:“不用了。”

风沉尘:“这个扔在地上你能捡吗?”

风沉尘:“我好像…不小心扔了。”

微明:???

少侠,你之前是玩了什么三流网游认为背包绑定东西扔地上别人还能捡??

微明好气啊但还是保持微笑:“没事,这个一周能拿15张,我们再去打两次。我不用悲回风心法,你自己拿着就行,特意带你来刷的。”

打完这句话,微明发现自己沉浸在带小号的新鲜喜悦中,无法自拔。


微明道长自己的号打过了,所以让其他亲友带风沉尘去血衣楼刷金谱。

微明:这是我捡的小白狗狗。

梁问心:你把内心os发出来真的好吗?

风沉尘:……

微明:太白要不要流毒?

梁问心:我不要,太白捡了吧。

四十分钟后,两人从本里出来,微明戳风沉尘问:怎么样,出了什么谱?

风沉尘发了个轩辕谱,还说道:我太脆了,进去就一直死…拖后腿了对不起。

微明安慰道:没事,你现在才多小,以后就能单刷了。

私底下这么说,表面上微明却直接进队,二话不说怼天香:“梁少侠请问你是切奶在打吗这么慢。”

梁问心:“滚,我只在奶你们这群智障的时候才切奶。”

微明:“……菜,真的。”


微明又把风沉尘塞进了挑战神武门当侠义宝宝,自己则去拍卖行搜刮了一波二级灵玉和金装的制造材料。现在灵玉也不贵,几十金就能换齐一套毕业。

微明在拍卖行门口喜滋滋等着,无意识地道法天地加驱影,吵得旁边的人纷纷投来关爱弱智的眼神。

【爱是】梁问心:微明带小孩儿上瘾

【爱是】寒川:喜当爹

【爱是】池鱼不思渊:喜当爹

【爱是】糖酥油茶:他怕是要上位哦,不对这种难道叫下位?诶不对,我在说啥

……

没有去管金兰里的众人,因为小太白终于来了。

微明上去手把手教人做装备,让他点代工,找到太白的校服。

风沉尘:“我缺材料……”

微明当然知道他缺,连忙道:“缺啥,我包里看看有没有多的。”

风沉尘发了藏羚皮料。微明直接点了交易,先放了一组皮料,又加了一组亮银粉凤舞图,还有12个灵玉,然后悄咪咪转了50金。

“点锁定交易,应该差不多就要这些了。”

“……”

“灵玉是换pve打本用的,不然你太脆了。”

“……”

一般新手第一次见交易界面的时候,不是很能注意到上面一排小的金额,何况微明还放了一堆眼花缭乱的东西。

果然,风沉尘别扭了一会就收了,说:谢谢。

微明催促他快把四件套做了换上,尤其是头和上衣。几分钟后,风沉尘终于不是那套丑到哭泣的任务装了,而是白白嫩嫩暖和和的一身校服。

“是不是帅多了!”微明看着自己的成果,和风沉尘并排站着,拉近视角,疯狂截图。

哦哟,这捏脸还蛮好看的,眼睛是卡姿兰吗。

【龟山火海献给大家】:贫道捡了只太白狗[图片]

  【公孙刀枪剑戟】回复:你又祸害秦川人了!

  【龟山火海献给大家】回复:不不不,我一定带回襄州好好疼♂爱。


直男微明说的疼爱一定是字面上的意思。

微明每周都带风沉尘清本清日常,熟悉一点以后,刷好友度拉进金兰。

这个金兰名叫“爱是一道光”,风沉尘刚被邀请进的时候差点被名字吓退了,嗯,这是一个,有声,有色,的金兰。

再之后,微明死皮赖脸让风沉尘上了yy,理由是金兰固定队带他天峰会八荒,要开麦指挥。

组了团,进了本,站在江山面前了。微明发现风沉尘还没说过话,于是道:“沉尘,沉尘,方便开麦吗,说句话呗。”

安静两秒后,金兰们跟着道:“就是,还没听过呢。”

风沉尘这边没有反应,既没有打字说不方便,也没有出声。

微明圆场道:“小姐姐一定很喜欢你这样的,叫什么,无口属性,冷漠,哈哈。”

微明其实声线很低,和他本人逗比话唠的形象并不符合,而这一句,虽然明显是在开玩笑,但莫名听起来就有些怪怪的是怎么回事。

风沉尘终于开麦了:“……我不是,我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啊,爆炸。

明明平时超级高冷的不爱说话,声音虽然也是冷冷的,但是怎么开麦就很圈粉的样子?!

微明:“嗯……好吧你不用说话,来我们开怪了,全部上车,哦不,上马。”

几个boss下来微明都感觉像神志不清了,老一搬酒加柴热死江山,老二三种花色毒死白鹭洲,老三生死傀儡传唐青容,老四拼阵炸死笑道人……

“终于过了……老五公孙剑,每分钟有个剑芒需要跳,老寒腿跳不起来的自宫吧,太白跟着主T,无痕弹雨落。”微明说着开了怪。

结果第一个雨落,太白无痕没弹出来。

神威吃了伤害,开麦道:“太白咋不弹无痕啊。”

微明说:“哎我忘记提醒了。你也是,有了太白就不能自力更生了?”

神威:“说我?有了太白干嘛要自力更生,多几秒也是输出好吧。”

结果,微明和神威互怼的中途,剑芒了,两人都没跳起来。

“都不要说了,你俩自宫吧。”奶妈幸灾乐祸。

但毕竟是新手,全部雨落都去弹无痕,难度实在太大了,脆皮的输出磨得剩血皮,稍不注意就减员。

灭了四五次后,风沉尘勉强能弹掉一半,算是很有进步。好歹最后也凭借输出够通关了。


出了位面,正好是一块空地,十分适合插旗。

微明作为一个插旗老核龟,自然是手痒,pvp都没换,直接邀请风沉尘切磋。

风沉尘拒绝了,换了pvp,打坐回血。

【团队】风沉尘:对不起,我无痕不太会……

【团队】微明:没事030其他臭猪猪也不会,连无痕这个技能都没有呢

【团队】梁问心:啧啧狗真武你就哄吧你

微明开麦道:“没事的沉尘,就是带你来开荒练习无痕的,这个本没太白无痕过不了,所以你很重要,肯定还要再练习……所以,能切磋了吗?”

风沉尘:“……”

风沉尘点了接受。

微明:“弹无痕也很考技术的,比如,你看,我现在要归玄了,你就到我面前来,弹我……对……”

【队伍】梁问心:狗真武正经说话

【队伍】微明:退队静音不谢

然而,刚过了两招,风沉尘发现今天微明打人变痛了。

他一个苍龙想走,准备跑图缓一缓,微明却突然道:“跑?你想去哪儿?”

这句话顺着耳机传来,实在苏到不行,风沉尘手抖,直接原地解控。

微明轻笑一声,道生一剑过去,极骚地罩了个离渊。

见风沉尘被控住,他也不打,接着说:“跑什么,又欺负我们没有突进技的短腿职业了?”

“……”

把离渊抠掉再说欺负好吗!

风沉尘被击飞后鹰扬,转身发难,对着微明点穴连了一套。微明猝不及防,硬吃了飞燕逐月,pve又脆,竟然一下掉了半血。

微明狂摁上善,把风沉尘昏头转向地推出去,开始了反击。

几招后,风沉尘残血了,相顾无言,等待着对方的苍龙出殡或者道生一送。

风沉尘想跑图,微明直接开了阵,喊出了一个闻所未闻的口号:大剑气天下第一!

“……”

风沉尘没来得及跑出20米,告辞失败。


微明美滋滋坐下回血,却突然看见,风沉尘,退队,一个大轻功飞走了。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那咋整啊?

微明点开了yy,见人还在,但是就一声不吭走了。他忽然有点慌,开麦问:“沉尘怎么了,怎么走了?”

没人回。

他又喊:“沉尘,人呢?”

没人理。

微明:“问心,沉尘呢?”

梁问心:“你家太白去哪儿我怎么知道。”

微明:“可是他刚刚突然退队走了嘛。”

梁问心:“你干啥了又欺负别人。”

微明:“我们切磋啊就。”

虽然算是把人暴锤了一顿。

梁问心:“那一定是你没让着他。”

微明:“……”

直男微明表示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微明组了风沉尘,没有回音,他沿着太白大致飞走的方向,大轻功到了醉白池,没找到人,又飞到玉匣关,还是没找到人。

没内息了,微明不知道怎么找人,开了帮派查看风沉尘的位置,还是在秦川。

他发了一条江湖:

【江湖】微明:小太白你去哪儿了,我找不到你了。

没想到这条江湖,居然暴露了。不仅暴露了,还被不知道哪个人复制刷屏,顺便带了一波节奏,下面一串跟风的:

【江湖】神秘人:情缘缘你去哪儿了,我找不到你了。

【江湖】神秘人:绑定定你去哪儿了,我…我想起我没绑定。

【江湖】神秘人:你爸爸我在这儿呢。


微明哭笑不得,又没有办法,无奈,骑马去太白山门。一边向太白剑坪走,一边当前打字:沉尘沉尘人呢。

当前频道的可见范围挺大,但耻度也很大,微明还剩那么点面子和情商,没敢到处刷屏。

把太白剑坪上的玩家和npc都点了一遍,还是没找到人,只好又用组队邀请,开麦私聊轮番轰炸。


过了一分钟,风沉尘才终于进队了。

微明:“沉尘qaq”

他发现原来风沉尘在旁边苍穹阁的屋顶上,也不知道在这里多久了,不会刚刚自己对着其他玩家npc瞎点也被看了到吧……

微明想跳上房顶,结果刚飞起来,就被一个抱月惊风砸回了地面。

抱月还不够,趁着微明暂时不能动,又跳起来一个千斤坠。

微明老老实实的,还笑道:“你这抱月千斤坠加起来得有一千六百斤了。”

风沉尘:“……”

微明爬起来,脱战了,点风沉尘拥怀。

两个男号欲拒还迎地抱了抱,趁着这股给里给气的劲儿,微明又点了抱情。

“穿得好厚啊。”微明看着怀里白绒绒的人,突然冒一句。可能是觉得这句话实在傻得冒泡,微明咳嗽一声,又说道:“那什么,你不要突然退队,弄丢了怎么办。”

【爱是】梁问心:震惊,恐怖,夭寿,微明居然说骚话。

【爱是】微明:把你拖小房间了[微笑]

风沉尘那边忽然一串电流音,开麦道:“哦,对不起。”

微明正在金兰频道怼人,一听声音,字都不打了,嘿嘿道:“不用,你如果有事退队,和我说一下,不然我会以为你在生气。”

风沉尘:“嗯。”

微明:“你如果不喜欢打本,我们就不打了,不喜欢插旗,我们就不插……就,我就找别的狗子了!”

微明:“别翻滚啊我不找别的狗子了好不好你让我我再抱一下天这么冷你这毛绒绒的一定舒服让我再抱抱……”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