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酥叶

简中吉普赛人(微博同名,搜索文名可能有存档,没有的话私聊我)

产粮先买米

借个脑洞(*◑З◑)我随大流的,拿大众剧情套上去试一下,随手写

1 abo+未来机甲(标准)

(1)汉星际帝国皇室被几个有割据势力的军团威胁,曹老板就是代表皇室的那个军团元帅虽然最后叛变造反了。荀郭等后宫团是帝都星军校的学生,指挥系吧,司马要小几个年级。但是军校里全是a /b不准o进入的,于是这里要用到抑制剂,就是荀郭伪装成b进入军校,然后收到袁绍那个军团的橄榄枝,两人表示不约(应该是约了一会),毕业后荀填志愿选择跟着曹老板,郭回家挺尸,按照历史剧情把志才摁死后再跟着曹老板。……曹总对荀彧的香表示疑问,你是不是omega啊为何这么香,荀说呵呵不是,因为如果是o的话这么香你a闻了早就把持不住,曹总说就算不是也把持不住了,然后就……恩。郭嘉的话,就是抑制剂没按时吃,或者吃的药把抑制剂中和了,抑制剂失效了信息素爆发就把曹总给引过来了……恩。前线基本这样,带原剧情,就是换成星际战争的样子,最后只剩3个军团。人太多能炮灰就炮灰吧。司马懿应该是进了军团也一直呆在总部基地玩机甲,希望自己炫酷的技能把曹老板折服,结果被同留在基地的丕子撞到,丕子被折服(。)最后丕子灭掉原来的皇室称帝,星域被3个军团瓜分成3块,他俩造出师昭把另外两个军团灭了就可以end了。

(2)换成一般学校,对omega的偏见没那么强

(3)如果郭嘉是纯血o的话,因为只有a/o结合才能生纯血,所以郭嘉的身世也可以掐个爽(咦)

2 abo+幻想时空(没有机甲)

(1)AU同上,大陆被分成几个区(类似饥饿游戏的分法),曹老板是其中一个区的王,个人觉得这里王/后妃关系可以等同君/臣,剧情还要想想,大概是和1相同或者后宫傻白甜这两条线

(2)荀后留守王都郭妃咳咳坐着舰船跟曹老板到处飞系列x

(3)未现AU,世家之间的斗争

3 abo+现代

(1)商战不说了

(2)询问同桌,同桌给了我一个霸道总裁的大纲,我还在研究

4 伪abo+架空古代

(1)山景王四的天君地君雨露客。(……这个好像还可以)

    类似于孟尝君和冯谖们这样的故事

(2)特殊药物

(3)就是后宫文!没有宫斗!怎么啦!

5 不会有历史向abo的,文言里夹杂英文太出戏了

6 个人比较喜欢把原剧情和au对应,给人一种前世今生的狗血感,但跳出这个范围的话剧情也可以更多样

7 肉就对了!!谁管你那么多剧情!!


花境漂流:

   总感觉应该有这样一篇ABO文:

       荀彧是母仪天下的皇后,给孟德公生下了曹昂和曹丕;郭嘉是最受宠的病秧子贵妃,生下的是曹植和曹冲;司马懿是失宠但是成功勾引了太子的弃妃。。。然后和柿子造出了师昭然后就跟武媚娘一样吞了天下。

       我错了我错了。。。(别打脑袋我是靠脑洞吃饭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